医生批评 ARD 和 ZDF 儿童节目涉及跨性别意识形态 – RT DE

五位生物学家和医生分析了公共广播的各种贡献。 她的指控是,ARD、ZDF 和相关的 YouTube 格式在变性主题上具有操纵性和“威胁性”议程。 对儿童和青少年的影响将导致“现实的扭曲形象”。

伯恩哈德·洛恩

与发表题为“ÖRR 中的意识形态而不是生物学”的档案以及相关的档案同时发布 公开投诉信 五位作者有机会在一篇文章中展示他们对分析结果的个人看法 文章 (支付障碍)在 Springer 报纸 Welt。

为了进行分析,“考虑了从 ARD 和 ZDF 等大型程序到“夸克”或“记者”等社交媒体格式的广泛程序。受 ARD 和 ZDF 委托的 YouTube 格式生物学家和医生在已经建立的网站上 读书.

作者组的发表动机如下:

“我们科学家和医生呼吁公共服务广播机构如实呈现生物学事实和科学发现。我们要求改变对变性主题的意识形态方法,并根据研究和科学状况对生物学事实进行基于事实的呈现。

作为学者,我们,签名人,长期以来一直在观察公共服务广播公司如何在否认科学事实的同时挪用对“酷儿”跨性别意识形态的描述。”

在文章中,作者组澄清了情况,这对他们来说是明白无误的:

“术语的混淆和相关的含义转变最终旨在实现政治要求。”

作为分析的一部分,该问题被调查为“公共服务广播是否质疑已确认的双重性别科学知识”。 在考虑了过去几年与主题相关的作品后,世界文章中的总结发现是:

“但我们在所有渠道的几十个 ÖRR 节目中看到的画面令人恐惧。我们同意:这不再是新闻业。这只是新闻业的一个舞台。”

德国跨身份和双性恋协会 eV (dgti) 量化的 德国“转换申请”的当前数据:

北莱茵每年 50 人(950 万居民)38 威斯特法伦利佩每年 38 人(850 万居民)柏林每年 80 人(340 万居民)* 巴伐利亚州每年 30 到 40 人(1200 万居民)

2020 年,德国医院共进行了 2,155 次手术性别重新分配 执行。 据男女同性恋协会称, 评估 在对 LGBT 人数进行调查的 1,000 名德国人中,2021 年的人口统计资料显示:

3% 的德国受访者描述为跨性别/非二元/不符合/性别流动。 2%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是女同性恋或男同性恋,6% 的双性恋,1% 的泛性恋,1% 的无性恋,1% 的其他人,总共 11% 的人表示他们不是异性恋

在更详细的解释中,World 文章指出:

“从科学节目开始 Ranga Yogeshwar 的“夸克” 直到无数的社交媒体渠道,我们观看的节目一直否认只有两种性别的事实。 同样,意识形态化的舌头笔划出现在这些系列主题中,例如 ‘代词’, “做色情片是什么感觉?” , “毒品集团肛交” 或令人不安 歪曲事实的观点 关于一个据称是仇恨的、反 LGBTQ 社会的可疑数字。”

Yogeshwar 节目的输出是一个案例研究:“男孩还是女孩?为什么有两个以上的性别”,ZDF 青年频道 Funk 的“#100Menschen1Frage – I Auf Klo:你的代词是什么?”。 被分析程序的其他标题(在原始拼写中)根据 档案 作者组:

用鼠标广播:Erik 变成了 Katja 性别的神话——真正区分男人和女人的话题一个跨性别男人

不属于档案的当前作品于 5 月 31 日在 ARD 附属频道 alpha 上播出 释放。 广播格式将自己定义为“ARD-alpha 是德国教育频道”。 在节目“活在错误的身体里”的标题下,节制内容如下:“我们陪伴六个人踏上了成为他们一直想成为的人的漫漫征途。这部电影展示了我们的大脑、荷尔蒙和性器官决定了我们对性别和性的理解。”

广播格式 2020 年 12 月 1 日第 1 集的“事实 10:没有对错——一切都是对的”等陈述 “上厕所”,以及“与老鼠一起表演”的贡献,将导致“儿童和青少年暴露在现实中的扭曲形象”。 在 Welt 文章中,作者组对广播公司及其制作提出了批评,特别是针对儿童和青少年的预期目标群体以及对个人性发展的可能影响:

“为什么孩子们在很少有父母可能关注的频道上被灌输和突兀的性化?为什么广播、电视和广播委员会等控制机构显然失败了?”

这组作者还在公共广播频道“Funk”、“Reporter”、“Die daauf”和“Y-Kollektiv”上看到了贡献。 自相残杀 (超过 250 万次观看),吸血鬼恋物癖 (超过一百万次观看)或 “被强奸是什么感觉?” (超过 300 万次观看)并且完全不受保护(充其量是通过 YouTube 要求提供年龄信息),并且未经反思就被带到了儿童和青少年面前。 总结很清楚:

“我们对我们的观察感到非常震惊,以至于我们写了一份 50 页的档案和上诉,现在我们正在公开。”

毫不奇怪,社交媒体在发布后立即发展起来 档案 和 Welt 文章有争议的讨论:

在 2022 年 LGBT 骄傲月开始之际 #PrideMonth2022 带来 @世界 这篇文章:“ARD 和 ZDF 如何对我们的孩子进行性化和再教育”。 施普林格媒体散播仇恨。 她手上沾满了 LGBTQ 敌对肇事者受害者的鲜血。 这 @世界 打架。 pic.twitter.com/xVdYWWd010

— 奥利弗·劳滕伯格 (@AnthroBlogger) 2022 年 6 月 1 日

“必须公开讨论并制止 ÖRR 的这种威胁性发展。 (…)少数激进分子以其“觉醒”的跨性别意识形态渗透到 ÖRR 是不可接受的。”https://t.co/c3rTRvA6Sf

— 克里斯汀·波尔曼 🧙‍♀️ (@C_Pohlmann) 2022 年 6 月 1 日

此次公开呼吁目前得到了来自德国各地的 120 名科学家、医生、心理学家、教育家和其他专业人士的代表的支持。 根据作者小组的说法,对他们的担忧的支持也得到了同性恋倡导组织 LGB 联盟的支持。 在对政客的呼吁中,这组作者指责这些明显具有操纵性的作品准备了一个纯粹的政治议程:

“这里正在为绿党和自由民主党计划的变性法律改革做准备,根据该法律,未来每个人都应该能够通过言论法案改变他们的性别条目,14岁以上的儿童应该能够决定对异性进行荷尔蒙和手术适应,即使违背父母的意愿。”

上诉的一位作者在推特上写道:

在里面 @世界 我们呼吁 ÖRR 重返其使命。 我们想谈谈:关于假新闻,关于儿童和年轻人的灌输以及新闻业的发展。 愿讨论开始! https://t.co/E6Q3QCXWAD

— Rieke Huempel (@RiekeOben) 2022 年 6 月 1 日

因此,作者组明确提出了对公共广播负责人的批评如下:

报道不遵循公认的新闻原则,既不独立也不真实。指控在传播之前没有仔细检查真实性和来源,报道的客观性和公正性原则不断受到侵犯。 跨性别报道既没有多样化的观点,也没有平衡的提议;相反,跨性别协会的图像和讲义被未经检查地复制到 Instagram 上,并向儿童推荐人的尊严以及对道德和宗教信仰的保护。 耻辱的界限被撕毁。 提供色情描述时未对儿童和青少年进行年龄验证。

因此,看到负责 ARD 和 ZDF 的人是否以及如何对这些明确无误的披露以及由此产生的批评做出反应,人们会非常兴奋。

更多关于这个主题 –联邦国防军介入:跨性别指挥官不能在 Tinder 上过于暴露

通过阻止 RT,欧盟旨在压制一个关键的、非亲西方的信息来源。 不仅在乌克兰战争方面。 访问我们的网站变得更加困难,一些社交媒体已经封锁了我们的账户。 现在,是否可以在德国和欧盟继续追求超越主流叙事的新闻业,现在取决于我们所有人。 如果您喜欢我们的文章,请随时在您活跃的地方分享它们。 这是可能的,因为欧盟没有禁止我们的工作或阅读和分享我们的文章。 注:但随着4月13日《视听媒体服务法》的修订,奥地利在这方面引入了变化,这也可能影响到个人。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求您在情况得到澄清之前不要在奥地利的社交媒体上分享我们的帖子。





Source link